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來補個遊記好了!!

花東真的好好玩噢><
這次有騎兩段沒騎過的自行車道耶~~
都超棒的!!!
沿路的風景好漂亮:)
而且天氣好好噢~~真是開心哈哈XD

第一天在宜蘭走步道~
這是南澳的朝陽步道!
港口海水很藍:)

第一天晚上住的民宿老闆是日本人唷!!很會做麵包!(超好吃的!!!)
而且他的各色是日式的晚餐~
總共上了好幾道~都很精緻但是很好吃~~還有老闆娘做的冰淇淋還有芝麻奶烙當甜點>////<
(我們吃到撐得要死.........水果我沒有吃完但是還是有把甜點吃光><真的很豐盛很好吃耶~)


第二天沒有騎車的行程(省略XD)

第三天在台東!有環市的自行車道
可以從森林公園騎到海濱公園再接到舊鐵道繞回市區~大概騎了20公里左右!

這是森林公園早上的時候~
太陽從雲層中露臉!

我最喜歡的一段路是蓋在舊鐵道旁邊~~
沿途還有油菜花田XD

路邊的貓咪~~眼睛顏色不一樣!!

我一邊騎車一邊拍照XD訓練平衡感耶~~~

鐵道旁邊有很多可愛的小店:))


路邊的牆上有可愛的女孩和狗狗和大樹的圖畫~~
害我一直煞車停下來拍個夠XD

這條路都超可愛的!!好想住在台東噢><就可以每天騎腳踏車了哈哈~

第四天的早餐和我們住的民宿~


吃完早餐就在民宿附近的自行車道騎車囉XD
田園風光超美的!!
附近有很多芋頭田~水光一色~

還有水車!!後面也是油菜花~~

水中的倒影~

背光拍起來也好好看(這是民宿外面~)


我這四天玩下來照了1500張照片........
多到我懶得上傳了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玩耶!
希望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