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叫我打網誌啦~~~~
(但是我有沒有去越南也沒有去高雄要打甚麼咧)

1.雖然沒去越南但收到毛毛和大叔寄來的明信片耶~~so sweet!
2.雖然沒去越南但是學了很多喝酒玩的遊戲好好笑XD
3.雖然沒去越南但是大家都叫我要參加明年的GPAC!說是日本男生很可愛XD(是誰說的快自首~~~~)
4.好想再去高雄噢噢噢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去~~~~~
5.今天被迫在總圖看了奪魂鋸1 明天還有續集~~~~~雖然說可以和大叔約會很開心嗚嗚
6.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痠痛  有沒有迅速治好的秘方......
7.有沒有讓我喜歡跑步的方法= =明天過後就可以不用跑步了~
8.我突然想到開學可以補丟很多人水池!!

9.噢我昨天做了惡夢
一開始好像是到一間教室
感覺像是剛開學的場景
我本來跟著一個女生
後來跑到一個房間
她叫我趕快走 說完他就鑽進一個洞跑掉了
我也想跟著逃 但是鑽不進去
我只好躲到桌子底下
結果就被一群人找到了
他們拿槌子和釘子要釘我腦袋

後來我有逃出來~但是忘了詳情= =
總之是個惡夢啊......
(我媽說我電影看太多了~~~~~~~)

10.最近還有好幾次睡前抬腿抬到自己睡著
(就一直夢到腳很麻~~~~~但是又沒醒來= =)
還有一次是我妹要睡了把我搖醒叫我放下腳XDD
(但他說我睡死她搖我搖好久哈哈)

11.近期不可以再買衣服了~~~~
12.毛毛超認真 托福好難噢 好多人要出國好可怕~~~~
13.這禮拜的中餐都是明池的綠豆湯加冰!!!好好喝噢哈哈~~
14.我學分好少噢!好多人都超修好厲害~
15.我想不出來了!所以就此打住好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