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手機震動吵醒

一看來電顯示是小關

想說怎麼會有人半夜三點打給我 殊不知已經下午了!!

今天是我睡到最晚的紀錄耶XD

窗外天色超昏暗的...難怪我會起不來!!!

我妹也跟我一樣睡到三點(但他是睡了17小時 我還沒滿12小時!!有差!!)

 

起床煮了泡麵加蛋加高麗菜好好吃>////<

(小關說我居然不煮營養一點的東西給我妹吃~但我妹晚上要去吃大餐嗚嗚~而且之前是我妹煮給我吃耶><她現在好賢慧嘻嘻)

一吃一邊看電影真幸福~~

(剛開始吃我爸媽就回來了XD我說這是我的午餐……….)

然後就一直吃零食到現在~(提拉米蘇起司藍莓口味的小蛋糕+多力多滋+巧克力派+洋蔥圈餅乾+熱奶茶)

我爸出去買滷味了耶逼:)

我要繼續度過幸福的星期六(下星期沒有成會小考真好><最喜歡睡倒飽可以賴在家一直吃的日子!!)~~

明天是黃金傳奇呢!!(但氣象報導會很冷又下雨Q___Q)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現在可以窩在棉被裡的時光…….

 

偶爾這樣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