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政大真的不錯耶~
至少上山還有公車!
銘傳那個走到腿快斷的好漢坡真的不是給人走的耶!!
連圖書館都樓梯遙遠的頂端= =
如果是我一定不想去上課!也不想去念書!
(一定有秘密的電梯不然連教授也想翹課吧?!)
_____________(回歸正題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北貿盃不知為何又抽到和台大打= =
第一場先對上東海
菇菇超人火力全開耶~女單贏的漂亮!!
不過女雙很可惜><
我和猩猩後來的混雙也不能出口氣
(吼~~~我一直失誤啦!!!對不起><)

輸了東海我們就連便當都沒訂(哈)
不過隊長不錯耶~~
東海的男單對上台大被完封
可是我們還有得分唷!!
女單幾乎是勢均力敵一直拉鋸戰~
只差一分耶!!小佩超強的~~~~~
台大的女雙我本來覺得沒有很強
一開始分數差距也不是很大
不過中間我又有一些失誤><後來又落敗了...
不過最後一場混雙女王頭和大頭針真的有好笑到耶XDD

話說系羽真的是很歡樂耶~
可是好想要進到復賽一次喔!!
系桌就超強的~~
方薌和致軒的黃金組合每上場必贏耶XD
在毛毛的堅持之下
(還被系羽的八卦同胞們不停的逼問到底是要去看誰XDD)
我和123又踏上了好漢坡這條不歸路...
(剛好把吃完肯德基的熱量消耗殆盡~)
不過很值得啦!!因為系桌贏了~~亞軍真的超強的!









方薌和致軒擺出很強的pose(但是方薌表情很好笑XD)
系羽加油!!!要和系桌一樣強~~(我也要變強!要乖乖去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