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到3點都不睡覺也不用做作業!!
我想要一直看小說和電影...
我現在對於毫無意義的英文作業感到極度厭倦
想到英文課要看到的人我就覺得好煩燥= =

每天的日子一格格在月曆上飛逝
身邊的人也是一點一滴進行著他們的故事
在一旁默默窺視或是分享他們的快樂
一起開心一起雀躍

無法預料的是難得的緣分
你無法鐵口直斷它什麼時候會降臨
怕它來的措手不及
但最微妙就是你在此時此刻的斟酌衡量
混雜的是甜蜜期待卻又怕遺憾
(小麥我好想快快看到你!)


暑假快快來吧!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我覺得應該要開始寫日記
不想要忘記曾經發生過的悲傷和快樂
網誌畢竟是寫給大家看的
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紀錄的吧

我覺得好怠惰
應該是假期結束恐慌症候群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好煩!
(我現在最不想上的課是英文和微積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