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和毛毛他們去唱歌
因為覺得應該不要太花錢!!
雖然說唱歌很歡樂可是唱完錢就沒了...
可是聽到毛毛說宅評居然也有去耶!
讓我有一絲絲的可惜= =
我超想聽他飆女聲的XDD

雖然沒去唱歌
但是在毛毛唱完歌之後
我們和大叔又約去公館逛街啦XD
逛街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耶~
就算沒有買東西
東看西看試穿試戴也是很有趣的!
哈哈不過逛街怎麼可能不買東西呢?!
況且3個人只要有一人出手了另外2個絕對會被拖下水的= =
(...這該說是好處還是壞處呢?)
所以我本來的目標也只有一雙夾腳拖的
後來就變成追加2條項鍊和一對耳環了!!
(耳環是因為毛毛想要變花俏~我和大叔就一起買了= =)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戴起來很奇怪耶...
所以回家就把耳環給我妹了XD她必較常戴~
項鍊真的不是我在說唷!2條150也太太太便宜了吧XD
又有看到喜歡的當然就立刻下手啦~
(我本來是和大叔湊2條的,結果毛毛也要湊2條所以...我是被陷害的...)
吼!每次逛街我都花最多錢耶!
不過後來大叔追加一件T-shirt之下
我們3個花的錢就差不多了~~毛毛有唱歌略勝我們一籌!

毛毛在路上還是不改酒鬼的本性
買了一杯飲料是'海尼根綠茶'耶!!
但是真的還蠻好喝的~酒味沒那麼重~
喝完還打了個酒嗝豎起大拇指說「好喝!」XDD
(哈哈打酒嗝其實是我自己加的~有種毛毛突然被大叔附身的fu耶XD)
好喜歡和你們一起逛街:)

------------------------------------------------------------------------------------
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理不出頭緒的事
太複雜的事情我很難去理解
但是聽到還是會有點難過...
簡單的世界還是比較快樂

最近也有快樂的事喔~
和毛毛大叔逛街、和大叔翹微積分去看電影
好像太放縱了一點不過真的很開心XD
-------------------------------------------------------------------------------------
我昨天居然不用去學校真的很神奇!
雖然星期五本來就沒課
但是之前總有一堆事情冒出來
和我必須在學校或動物園奔波= =
昨天居然什麼事都沒有耶~~

偶爾不出門也是很愜意耶~
我睡到10點(= =)起床後就看了部電影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很感人的電影
雖然說我可能太年輕
有些生死離別的事還沒有很深的體會
但是還是有感動到

下午有去畫畫班
不過我這次沒有畫畫唷~
大陳老師敎我用鉤針鉤毛線XD
好好玩可是剛開始我很笨拙
鉤出很像毛毛蟲扭在一起XD
後來鉤出來一個我無法形容的東西(?)
變成我兔子的眼罩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牠要眼罩幹麻= =)


哈我偷了毛毛的圖XD
我們三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