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說我妹很強
不單單只是她成績很好而已耶
(這是我早已認命的事實= =)
But!我妹真的很厲害耶!
她之前就發現可以用記事本的格式
可以把文章存在電子辭典裡
就可以用電子辭典來看小說
(優點是上課看都不會被發現--是她跟我說的喔!哈哈)
最近又有新發現--連手機都可以看電子書耶!
於是就開始存了一堆小說在手機裡看
心情好的時候還會傳給我看~(因為我懶的自己存= =)

每次當我要燒光碟下載東西或安裝程式時
我這個電腦白痴都得很卑微的請我妹敎我
因為我爸已經放棄我每敎必忘了= =
可是我妹都是心情好的時候才會理我耶真是的!

哈哈這篇的重點是歌頌我妹很強!
希望我也可以變強!
(還有希望她對我好一點~~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改變話題的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又想去看二輪電影了!
因為除了真愛囧冤家、嫌疑犯X的獻身之外
這星期又有一部感覺很好看的片子耶!!(大家影評都說:一定要看)
片名是"黑書"
劇情幾乎是色戒的歐洲版
猶太歌手和德國指揮官的愛情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