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超驚險的!
因為我把從7點響到8點的手機鬧鍾徹底按掉之後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
等我醒來已經9點了!!
幸好幸好有醒過來
不然一定趕不上

一出門發現雨真的好大
而且我很不幸的早到一半發現
右腳鞋底居然磨破了開始進水= =
可是我也沒時間折返換鞋了~
宅評今天居然沒有穿夾腳拖實在是太神奇了!
哈哈一直拉人去看二輪電影~(但是真的很棒啊)
毛毛早上上完經濟也趕來
今天挑的片都不錯耶!我喜歡~
不過我很悲痛的發現--似乎大家看了3部片就是極限了!
(唉為什麼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挑戰5部呢?!最高紀錄可是和阿龍一天看6部我們也不累啊~)

看完電影也快要5點了
本來和張瑜庭約好再民歌比賽前要一起吃飯的
沒想到我們3個居然坐公車坐錯了方向
等到發現似乎窗外的景色是山區
車上也只剩我們3人時
才驚訝的發現我們已經被載到公車總站了!!(OMG!!)
真是欲哭無淚= =
後來搭公車到世貿好不容易走到市政府站
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不禁想說:我們是不是台北人啊?!)

想當然爾
今過這場波折我風塵僕僕的趕到北一
不但沒有吃到飯
還一直被嘲笑有夠蠢= =
但是看到你們真開心耶
還有學姊學姊學姊唷!!(大家眼中都是愛心)
高一的小學妹人好多唷!彈起吉他真是聲勢浩大XD

德筠和湘寧學姊例行的精彩表演!還有特別來賓是德筠學姊的妹妹唷~
(也是政大和我們同一屆耶~超可愛的!)

我們一群人和德筠學姊和他妹妹的合照~
學姊整個就是一直被要求合照和簽名耶XD

嘿!我的高二直屬學妹昕宜也有來捧場唷~超可愛的吧!

張瑜庭強烈要求之下和小學姊的合照~

結束後我們21屆在摩斯續攤~

這是北吉未來的帥哥醫生(超哥)VS美女醫生(阿登)唷XD

丁丁這張深情的眼神真是經典啊XD

我和瑜庭耶~

嘟嘟還是像以前一樣幼稚= =超愛怪表情的!

大家對丁丁嚴刑逼供是否有"閃光"XD
但是他一直逃避話題耶!
(阿登的八卦大家也超想聽的~)

在摩斯待到11點我就先走了
看到大家真的超開心~
難得這次21屆到了10個人耶~
期待我們16個哪天能一起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