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發現我最近對朋友好沒有耐心噢ˊˋ

尤其是在要交代事情的時候!!!

應該是說如果他做的事情不符合我對他的期待(或是覺得他應該要更有責任感的時候)

我的語氣就會變得很不耐煩........

然後講完話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2.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愛你"上次那集Nic實在太好笑了!!!

讓我看不下去一度轉台到"真心請按兩次鈴"以至於再轉回來就錯過了風雲變色的橋段!!

我還蠻喜歡看連載的!(小說、卡通、連續劇、還有大家的網誌或個版!!)

每天都會很期待有沒有更新!!!

當然如果已經完結了也不錯就可以一口氣看個過癮XD(尤其是連續劇!!)

3.昨天和我妹要去看賽德克巴萊第一集

殊不知我們已經如此落伍這麼晚才要看但是現場買票居然還是買不到!!!!!

最後就變成吃飯逛街喝咖啡的行程哈哈XD

他說男生和女生吵架常常是因為一些小事

一直強調男生女生大腦結構差很多哈哈哈

發票中獎的舉例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基本上我覺得他能想出這個例子還蠻厲害的XDD

(但我怕我打在這我會死於非命 所以只好算了)

(想知道的再問我好了XD我想跟芷綾說耶哈哈哈)

4.計中正式班表出來了!!!

我只剩下星期五早上四小時~~~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耶><

這樣星期三早上就可以無所事事睡很晚中午還可以和同學吃飯!!

但是就沒賺多少錢了QQ

計中打工大學賺了二十萬幾萬聽起來超多的XD

可惜我太晚開始了無法達到這個目標......

5.期中考和報告似乎都快要來了!!!!

補習也開始變多了我不能再這麼悠哉了QQ

好擔心日文噢ˊˋ大姐是我的趴呢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