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星期四不用補習居然要加班

加完班八點四十五

腳好痠

公司裡不盛行加班耶~八點後就沒有其他人了!

公車上人好少路上車好少

回家吃便當

坐在沙發上完全不想動耶天啊!

順便看7局下還落後7分的光芒逆轉洋基的(十分誇張的)球賽重播XDD

紅襪輸球 金鷹爽得好像自己進季後賽一樣(我看到高明和毛武揚在臉書上的討論快笑死 我爸打死不肯跟我透漏比賽結果= =)

但要打到延長賽好久......

好想睡覺Zzz

現在開始逆轉了哈哈哈

(掰)

--------------------------------

我爸居然阻止我去洗澡=  =

叫我繼續看= =

但實在太想睡了只好開始吃宵夜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