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這禮拜台北真是冷到讓人直打顫
除了氣溫低每天還下大雨真的是雪上加霜= =
而且我發現穿在多也沒有用因為手腳還是冰冷
手腳冰冷就還是覺得很冷啊~~~~~(抖)
我媽發現我忍受溫度的範圍到了一個下界就是極限了(因為我一要出門就唉唉叫><)
明明去阿嬤家的距離只要短短十分鐘卻好像是疾凍之旅

這星期生活不外乎是躲在被窩睡到自然醒、窩在書桌前上網看看大家的網誌(遊記好多唷XD)、看小說、看電影、偶爾念個貿實(真的蠻偶爾的XD)
噢過年前我有把我書桌的雜物清掉大部份了
讓桌子重見天日了!
這兩天在備份電腦裡的檔案
順便看看以前照的照片XD
看到高中大家一起出去玩的照片真有趣耶~
好喜歡大家:)

又要開學了...
雖然說也沒做什麼事但是無所事事也很棒XD
也很喜歡放假的時候和朋友三不五時來個聚會
大家一起吱吱喳喳喝個下午茶吃頓飯就很開心了~
(假期是個聯絡感情的好時光!)
但是這星期天氣都不好啦><
(張瑜庭我們的騎車計畫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也想和鄭皓方吃個飯!!)
這個寒假都沒有和系上的同學出去玩
暑假一定要一起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