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為期一週的寒訓終於結束了!

最令我感到疲憊的不是練基本動作還是比賽練習之類的
而是一早就要跑~操~場~(我恨跑步!!!!!!!!!快一刀殺了我!)
而且居然第一天就是七圈
還每天加一圈加到九圈我都要哭了
一邊跑還要一邊天人交戰
EX:   
小惡魔:跑完這圈就停一下 反正也有人開始走了啊~
小天使:不行!!!你一停下來待會就跑不動了!!
小惡魔:可是好累喔快死了太陽好大腳好痠還有好幾圈欸欸欸><
小天使:撐下去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議的只剩下六圈了...
(諸如此類的對話在每跑一圈時就在我心中一直響起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但是我真的都沒有停下來走喔!每天都是!!
雖然說都慢慢跑但我有跑完!(快稱讚我XD)

跑完步稍微按摩一下在哀號的腳之後緊接著是重訓
腹肌痠痛到每天起床都是一種挑戰
幸好沒有六塊雞!

重訓完是甩酒瓶!(訓練手腕定劍)
當女生還是有好處的耶酒瓶不是裝滿沙子~
而且學姐說我們是新生用比較輕的酒瓶就好~~耶!

(休息十分鐘)

接著是基本打擊和腳步練習
還有很恐怖的切返!
(因為是同學活生生站你面前你要朝他腦袋揮下去但不能真的打到)
老潘居然就給我真的打到了ˊˋ
我一定會變笨><

(午休前來個擺振100下)
(十二點午休!!!!!!!!耶逼~~~)
前幾天因為天氣很好都買了食物去體育館前野餐~
發現明池的紫米粥和綠豆湯都好吃耶!
吃飽就拿墊子鋪在地上睡午覺~

(一點半起來換道服穿護具)
兩點開始暖身
再來100支擺振= =
+基本腳步練習

(休息十分鐘戴面練習開始)
之後就是大車輪的基本打擊
(休息十分鐘)
還有衝擊和比賽練習!!
最後幾天還有什麼10連打、13連打之類的真的是考驗記憶力和體力

從第一天開始就不停累積痠痛
痠痛到現在兩手兩腳肩膀腰和背都還在痠><
而且二頭肌明顯變大哭哭
(我媽還摸我手臂說:哇真的有練到耶)
我不要變壯啦><

星期六下午是聯歡健體
畢業的學長姐們回來和我們一起練習+比賽
早上在做寒訓全勤的獎狀(為什麼我暑訓都沒有可惡!)
身為文書還要自己畫獎狀給自己真是哀桑
而且獎狀在學長姐們失控的建議之後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這是頒完獎正常的合照


這是有點小失控+為了大家都入鏡所以要趴下來拍的照片XD
(好像漂浮在水面XD)


但這V字型的獎狀其實有個特殊功能
是要讓大家合體(?)


還有最後和學長姐以及老師的大合照!


呼~終於結束了!(其實每天早睡早起的生活也很單純快樂!)
一直拚命喊累但其實又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畢竟想要變強不有所付出怎麼可能會有成果呢
下學期要好好繼續加油~
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