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如題
我本來一直在思考大叔的哥哥是什麼稱謂
可是我想不出來所以就放棄了= =

今天一早就和毛毛大叔女王正射影和宅評一起坐客運下台中
台中的公車真是不好等

本來想到要和學弟妹一起吃飯很擔心會不會很尷尬不知道要說啥
但是發現
節奏遊戲果然是很能炒熱氣氛的活動XD
至少可以記一下大家的名字~
我們還每一桌都跑去social 一下
和學弟妹搭訕XD
我會努力記住大家的名字或綽號的!!
(哈哈有可憐的學弟當場被取綽號XDD)
學弟妹都人很好耶~真是開心!
不過好像很少人想加系羽><
我們需要新血的加入啦!!!

好久不見大姊耶!!!
終於了解板上ㄉㄐ是什麼了XD

熱鬧的吃完飯還有學弟帶路帶我們去一中街!!
(來到台中就不想錯過的地方XD)
當然
我們就開始了3人血拚之旅
但是礙於預算(豈不是大家都是處於左支右絀的狀態><)
我們都很節省!!(但是一直聽到毛說:好!我買完這個今天就不能再花錢了!)
本來晚上還要繼續逛逢甲夜市的
不過礙於我們老年人腿力不支
加上某兩人不停的在叫囂說:就算去夜市也只能用聞的!!
(我:是有這麼誇張喔...)
所以我們逛完就和女王他們會合去火車站拿我們寄放的行李了!
之後再坐有點貴的計程車去大叔哥哥家(此時此地~)

大叔哥哥人真好
願意收留我們還讓出他的上下舖讓我們睡自己睡客廳
還出門幫我們買宵夜(now)
不過買宵夜之前還努力開導某兩個只想用聞的人XD
拜託!
我啃蘋果啃了一小時耶!!(用削皮刀削成一片一片吃會不會太心酸><)
我餓了!所以大家要陪我吃~哈哈

噢噢說到蘋果
是大叔千里迢迢從台北帶了6顆蘋果和一袋拔辣XD

總結:
今天迎新愉快 購物愉快 吃的愉快
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出發前往高雄
繼續上次未完的新崛江發掘之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