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現在我到底做了什麼啊?!
高雄之旅、去二輪電影院2次、國中同學會、去畫畫...
其他好像就是晾在家裡無所事事耶><
本來有家教也失業了
害我必須省吃儉用過日子

不過上禮拜開始我有去學校練劍道唷!!
(感覺終於有充實的感覺XD)
學長姐很有耐心的敎我們基本動作還有調整揮面的姿勢
感覺我真的是暑假都沒運動
第一天特訓之後手臂和肩膀超痠痛的
一回家就照三餐猛擦痠痛藥膏
還泡熱水澡(快中暑了= =)
不過沒什麼用的感覺!!!!
一早要起床時手腳都不聽使喚快爬不起來的感覺

特訓每次快接近12點的時候手簡直就是不聽使喚快舉不起來了= =
重點是要結束練習之前都會要''揮面n支''或''米字步揮面n次''之類的
根本是考驗毅力和耐力啊~~~~~

我覺得我手臂越來越有肌肉耶!!!!(真是太驚恐了!!!)
而且本來以為一個禮拜的練習下來應該會變瘦
結果!!我居然變重了1公斤!!!!!!!(沒天理啊~~~~我妹出去玩一星期瘦2公斤欸!!)
是因為肌肉密度比較大嗎?!噢不~~


8月事情就會開始一股腦冒出來吧~
就無法像現在一樣閒了吧
而且特訓會持續到暑訓開始前呢!(希望我會進步><)
還有北中南迎新兼遊玩團XD(怎麼能錯過一中街和新崛江呢~)
噢噢還有多益啊!!(明明就應該認真填補我破爛的英文 就一直提不起勁好好唸= =)
每次寫題目就會驚恐的發現我英文程度真是很差欸
每個單字都是似曾相識卻又若即若離~~
只剩2個星期不能在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