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今天十分哀怨地跟我說

「我下午去做巧克力慕斯的時候沒有在電腦前面,回來一看到MSN有離線留言,我都要哭了

我在一旁很沒有良心的唱起了"啊~啊~~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我妹就面無表情的比了我一個中指!!

(哈哈)

下午喝下午茶的時候我捕捉到一張表情十分有趣的我妹正在苦惱約會要去哪裡玩

但是被他偷刪掉了真是太過分了!!!!不然我一定會上傳哈哈

 

2011-07-27_002.jpg  

英式下午茶好棒噢!!!(但價位適合帶媽咪一起去XD)

還巧遇同學在店裡打工(想說服務生幹嘛要站到我們旁邊一直揮手XD)

我妹不時的在嘆氣我都要被煩死了

還一直抱怨台北哪裡好玩= =

 

吃完下午茶走去南京東路站看正在辛苦做問卷的實習生們XD

十分專業的假裝不認識我 我也很好心地停下來寫問卷(但忍不住很想笑XD)

連我妹和我媽的名字都一起寫了哈哈哈

方薌有雙銳利的眼睛很會判斷路人填問卷的成功率 只要他覺得有希望就叫許菁快追上去!

這策略真的不錯哈哈 毛武揚和孟鉦奇都是一臉不得志

被拒絕了好多次QQ穿著西裝真的還蠻像業務員的~

我還不知為什麼的也被拉去公司聽大家分享心得 看到小潘XD

探班蠻好玩的哈哈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的打工+補習!

補習班旁邊坐的是正妹>////<

一聊才發現她也是政大學生耶XD

然後不知為何補習班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生!!!!

表定9:40下課老師上到10:30才意猶未盡的說"噢~這例題有點難~好吧那我們下次再講!"

真是太驚人了............

看來我星期天也注定和洪子評無緣來個午餐約會了><

可能我中午剛下課他就準備要上下午的課了= =

 

現在好期待出去玩噢XD六福村!!!!!!!!!!!笑傲飛鷹!!!!!!!!!!

陳怡婷說要跟我一起做最後一排和第一排XD然後要玩很多次哈哈哈~

還有好想再去芷綾家玩耍XD(芷綾~~快跟我說你哪天有空>////<)

還有還有 希望畢旅不要遇到颱風!!!!!希望有個陽光燦爛的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