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1_002.jpg  

最近生活十分規律耶!!

一星期打工三天

沒有打工的日子固定是睡到自然醒 醒了看日劇

(但這種速度太驚人我兩天看完一部 庫存快用完了QQ)

(偶爾出來討論個GPAC或是和同學出去玩)

打工的日子固定七點多起床 上公車錢買好麵包當午餐 坐上285或敦化幹線

(我喜歡敦化幹線~人不多有位子!)

公車上有位子就可以看小說 沒有位子就看窗外

(我發現3M同辦公室有人在我下一站上車 但我不好意思打招呼XD)

 

到3M通常就是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沒事做(通常都是我找不到主管或是館倉庫鑰匙人不在時)

大部分都是在倉庫找東西 找適合的箱子來裝箱 打快遞單 拿推車把東西推下去寄

我覺得每一層樓都長好像= =

我已經有兩次走到七樓刷卡進去才赫然發現沒有認識的人座位也不太一樣才驚覺我跑錯層

最糗的是上次鞋底分離事件 一瞬間真的想說 難道要找人幫我送雙鞋子來嗎...

(但也想不出來有誰可以找 所以只好假裝鎮定拖著腳步去找我主管 幸好3M瞬間膠十分夠力 讓我鞋子可以苟延殘喘到我回家XD)

今天是在把箱子搬到推車上時不小心卡到桌腳 導致紙箱翻倒順便撞倒隔壁桌邊的展示架....

有人看到就來幫我耶>////<是個溫柔的大姊姊!!(我要記住她名字!!!下次要跟她打招呼>"<)

辦公室大家都用英文名字耶 我其實搞不清楚誰是誰....

我會接觸到的只有我主管和凱西 隔壁桌的兩個男生遇到會點頭問好 其他人其實都不會......

大家談公事都會夾雜英文單字!!(但我不一定懂= =)

最喜歡午休了~因為大家都會出去吃飯 燈會關掉~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公司附近有甚麼吃的(但今天我主管發現我又一個人吃 她說下次帶我去吃飯XD)

所以我都帶東西去吃 還有帶巧克力或奶茶去泡:)

悠哉的一邊上網一邊吃午餐:))

 

通常忙到五點半(但包裹要趕在五點前搬去快遞室!)

說累也還好 有點無聊吧(?) 但是跟計中比起來應該好一點(至少有在做事的感覺XD)

今天看了期待已久的小說!!開心

 

去澎湖玩的時候女生們聊天到半夜也聊了不少

唉唉唉我也不想煩惱了但是總是事與願違

不要期待就不會落空 但是如果對甚麼事都不抱著期待 感覺生活也毫無樂趣吧

(怎麼事情都是如此矛盾呢!有好有壞還要抉擇好麻煩= =)

 

希望畢旅蘭嶼行能順利成團!!!好想跟大家再出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