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匆匆忙忙從捷運走出來

看到紅綠燈上的小綠人正在閃著只剩下10秒

急急忙忙正準備衝過去

突然被旁邊的一聲嚇到  讓我忍不住:啊啊啊啊啊啊~~(-->不小心真的叫出來了= =)

被突然冒出來的芷綾給嚇了一大跳X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命中注定啊!!!!

在茫茫人海之中 芷綾居然注意到我小小的身影>////<

 

於是芷綾和驚魂未定的我攀談了一會兒

下一次的紅燈又再一次亮起

我們就各自奔向我們的目的地

一路上我十分著急因為已經要到集合的8:20了

沒想到 我遲到了五分鐘還是第三名....................

開始打給還沒到達的同胞們 大家卻都默契十足的不接電話!!!!!!

(只有乖大叔有打給我 但是居然是還沒上公車=               =)

當再過十五分鐘就要開始比賽的時候 大夥終於姍姍來遲

更扯的是當一群人匆匆忙忙列隊要開打 卻傳來我們第一場對手企管系棄賽的消息..........(那我們這麼早來的目的是啥啦!!!!)

好不容易大家暖暖身聊天吃點心(大叔的泡芙唷~耶~~~貼心地知道我會餓>///<)

終於輪到我們的首戰!!財管系~~

 

僥倖遇到不太強的對手

國貿系以4:1贏了財管!!!

太開啦~~~因為這次幸運的分組!讓我們只要贏一隊就可以晉級!!

所以下一場對金融不論輸贏我們都是晉級了XD

大叔對金融系打女單唷(是去送死磨練)~~~~~~~~~~~~~~

真是太可愛了不停發出"噢天啊" "媽呀"之類的感嘆詞

以至於對手沉著穩重的表情不時的崩壞偷笑出來XD

雖然結果不出所料的是輸慘慘 但是大家玩得很開心哈哈

 

2011-04-23_002.jpg  

(遙遙搶鏡頭啦 但是動作非常好笑XD)

 

歡樂的吃過午餐

下午第一場是對資管!

雖然已經知道資管很強了所以我們也沒打算打贏

但我們還是卯盡全力!!

遙遙打起男單 真的是十分有趣XD(還被對手嗆:你不是系足的嗎)

不愧是國貿系的足球小王子打起羽球來也是魄力十足(雖然說不能使用黃金右腳)

在場邊的人看得十分開心 好像在打友誼賽一樣XD

輪到我打女單 遇到的對手後場球十分強勁(我的左後方被打爆了= =)

雖然後來在Ian的提醒下 我也努力打他的反手後場 但還是輸了.....

但對手人好好喔><握手的時候一直對我說 對不起不好意思....(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一場本來以為會再遇到金融 沒想到金融打贏統計!

所以我們要和統計爭3、4名!!

第一場Ian對上非常厲害的對手 雖然輸了但也盡力了

第二場我的對手實力中等

所以我也贏了!

第三場男雙輸了

第四場 大叔和阿鼻是我們的關鍵!!!!要是輸了剩下兩點也不用比了QQ

幸好他們默契十足!!!火力全開啊!!!!

2011-04-23_001.jpg

笑得超開心耶XD

 

阿鼻的切球突然神準無比 大叔的失誤也降到很低 很多網前的球都打得十分精采(不愧是我的愛人>////<)

在我們旁邊加油團瘋狂的加油聲之中也贏的了勝利~~~

2011-04-23_002.jpg

這張是在挑釁......XD

 

最後一場關鍵的決勝點 派出的是小腦和蘇永峻大神!!!!

太強了啦XDD最後一群人坐在地上都要跟他膜拜了XDD

贏的超開心!!!!大貿盃之後又有獎盃耶~~~

今年簡直就是我們的年嘛~~

籤運好!場上也運氣好!(絕對不是靠運氣贏的......雖然聽起來很像= =)

果然還是喜歡打團體賽=ˇ=

 

開心

 

(PS大叔今天講了兩個笑話耶XD

但我只記得第一個QQ

但是好好笑!!

還有中午吃飯被照到一張超好笑的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