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跨年夜~
但是一群苦命的貿子們都是九點才下課
我本來想說可以先和大叔去總圖看個電影這樣
沒想到!!!
他前一天晚上居然跟我說要去唸書?!?!
欸欸欸都是2009的最後一天了就不能放鬆一下嗎!!!!
是說難得認真要挑在這天嗎!!!
害我整個很生氣啦><
(是誰附和大叔結果後來去打麻將的自己自首!!!)

洪子評後來也莫名加入我們
我也很認命的開始唸統計
後來郭家奶奶也突然出現...是說他的出現是失控的開始?!
洪子評偷拍郭家奶奶之後的手機爭奪戰
後來我也拿出相機開始拍了!!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白痴了XD)
我們整個就把圖書管當自己家在鬧耶
幸好幾乎沒有什麼人
但我也憋笑到肚子好痛XD

圖書館人也太少=''=

洪子評always很白痴!


讀書讀到一半還下跪是怎樣?!是要跟郭家奶奶拜年就是了...


郭家奶奶總是很害羞不照相!!


我和大叔後來就在玩自拍了XD(是誰說要唸書的啊哼哼哼)


(時光在一團混亂中速速流逝!!!!)


終於等到大家下課啦~~
一群人就跑去河堤放煙火囉XD
(話說突然加入了龜奶幫部分成員好熱鬧耶XDD)









啟豪也太可愛XD


老潘表情很逗趣XD


後來跑去買宵夜又奔上山去看煙火~
好多人耶!!
不過離101有點距離反倒是581老闆在河堤的煙火比較好看XD

話說我爸媽跨年夜出去玩了
我妹也去跨年
我家豈不是就剩我一個人很孤單
所以我就把大叔帶回家囉XD
居然還有公車耶~捷運人也沒有想像中多!
而且陳膺任還和我們同路~~
大叔一路上還很哀怨都沒有人傳賀年訊給他
於是就叫陳膺任傳給他(也太好笑吧XDD)
"新年快樂!我在你對面耶~~"
(超蠢的哈哈哈~)

一點多回到我家!
(都沒整理我媽今天聽我說我帶人回家她快暈倒了XD)
我們本來打算一人一台電腦同時來打網誌
但為了節省時間決定一個人洗澡另一個人打!
大叔還用我MSN和大家聊天
我們在電腦前笑到肚子痛XDD大家都上當了哈哈!

是說等我們開始看電影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
(而且中途我妹三點多回來又不時和我們聊天)
天外奇蹟好好笑XDD
但是大叔看到一半就倒在我肩膀上睡著了= =
大概快五點的時候看完了天外奇蹟
大叔還在睡!!!
我把他用棉被埋起來了XD
順便趁他睡眼惺忪的時候拿出相機
還和羊咩咩拍照也太好笑
而且大叔清醒之後就拿著學士帽玩的不逸樂乎XD



------------------------------------------------------------------------------------------
(同床共枕耶我們會不會太甜蜜XD)
(話說大叔也太怕冷!!都已經蓋了一堆被子早上起來還說會冷?!)
我們十點就醒來了好優秀耶!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睡到天昏地老~

是說我們要出門想說難得來我家耶是不是要拍個合照XD
就在我家玄關前拍了一堆白痴照片哈哈哈
很失控耶我們XD

表情好好笑耶哈哈XD



好失控XD


大叔我們好閃喔哈哈哈
耶~大家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