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又跑來商圖
現在剛念完該死的經濟第33章
整個就是又多又煩
我念完了也快忘了= =

而且身旁的大叔又睡著了
(吼!不知道是誰約我來念書的耶!早上遲到就不用說了~還睡!!)
所以我又跑來看大家的網誌了(耶~)
最近大家的網誌都好好笑耶
而且毛毛和大叔打了一堆內容很粉紅的網誌XD
也不是我沒啥看法
只是有想法的時候就不想打網誌
等到想說應該來打篇網誌的時候又感覺錯過了那個點了~(哈)

但是今天真的是太好笑了!!
請參閱以下內容:

話說我這兩天都早睡早起
11點30上床6點30起床(嘖嘖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喔~)
8點多就到商圖來念書
然後大叔差不多都是在9點多才姍姍來遲(你不是珊珊!大叔請準時!)
但是由於我一起床就吃早餐了
所以我10點多肚子就餓了= =(並不是我always肚子餓好嗎?)
後來11點多大叔終於也餓了
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吃殺人魔王
脆皮烤鴨和玫瑰油雞好好吃唷~~
大叔還喝了2碗仙草(喝完才發現太撐了哈哈XD)

然後我們就在要回商圖的路上
看了一家店外面在賣小盆栽!!
噢噢噢真的不是我在說
每盆都超可愛的XD
大叔也愛上了一株沙漠玫瑰
還一直恥笑我我喜歡的都是雜草= =
哼!才不是雜草咧~~人家可是有名有姓的耶!(有一盆叫'嬰兒的眼淚'~超可愛的吧!)
我們在那裏看超久的
(因為買盆栽進商圖好像很奇怪= =)
但是我們還是下定決心決定買了!(不然等我們要回家時如果已經賣掉了豈不是欲哭無淚)
老闆娘人超超超好的耶
超細心的跟我們講要怎麼養它們
還幫它們施肥耶
而且她還說如果有問題隨時可以拿去問他們~
(意思就是大叔不要等那株玫瑰快死了才去求救!)

重點是
我們買了之後
真的要把它們帶進商圖
大叔在路上就跟我說她的那盆放在塑膠袋裡真的很像一杯插了吸管的飲料耶!
(哈哈真的!)
結果進商圖時
櫃台的老師似乎是瞄了我們一眼
我還想說應該沒事吧
結果!
她居然從後面小跑步過來對我們說:
「同學!不好意思~圖書館不能帶飲料喔!」
我一邊忍笑一邊把我手上的兩袋草給她看說這不是飲料
那老師才尷尬的指著大叔的沙漠玫瑰說
「噢噢!不好意思!我把那個看成飲料了~」
(哈哈哈我和大叔整個是笑翻了XDD)

買了盆栽心情真是莫名的開心耶~
我不時的偷笑一邊戳大叔~~
後來不知道我們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因為熊貓坐在我們旁邊的個人座
個人座的桌子上面都會有個隔板可以放東西
從我們這角度剛好可以看到熊貓水瓶的上端
我們就想說要不要趁熊貓在睡覺
把他的水瓶換成那盆沙漠玫瑰!
(哈哈這樣他睡醒了應該會嚇一跳吧XDD)
但是當我們還在爭吵要誰去放的時候
當事人就醒了!!
不過熊貓後來又出去了~
我和大叔又開始互推去放盆栽= =
最後還是我去了因為我真的想看他被嚇到的樣子(哈哈)

當我把水瓶和盆栽掉包完之後
我和大叔忍不住一直在竊笑XDD(圖書館不能大笑忍得好累><)
還要裝作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念書~
結果
熊貓回來的時候我們緊張得半死!!

但是我們等了好久
熊貓都沒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有人放了盆栽在他桌上之類的~
我們一直在想說
他是有這麼遲鈍喔!!過了那麼久都還沒發現耶!!
後來我實在忍不住了
拿著水瓶到他面前擺在盆栽旁邊

結果
其實熊貓早就在納悶為什麼水瓶不見了
又多了棵玫瑰(他說他還看了盆栽上的解說牌)
只是他想說又還不口渴就算了
我和大叔聽了整個無言...
欸欸欸我們策畫了那麼久居然不捧個場被嚇一跳
還能若無其事的如此鎮靜繼續看書?!
(大叔說:從小事就能發現熊貓是那種遇到事情都不會說的人= =)
哈哈
但是今天真的是很好笑耶XDD

就是這樣啦
(完)

PS網誌打一半還被毛五羊抓到我居然在'很認真'的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