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大叔和毛毛兒選完課+打網誌之後
就朝公館邁進了!!
我想要買雙鞋和包包
毛毛和大叔陪我一起逛唷~

在我非常迅速的買下帆布鞋之後
毛毛也禁不起190的誘惑之下買了個新包包~
大叔也看上一件衣服
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她為了選課匆匆的出門只帶了300多塊還忘了悠遊卡= =)
最後我和大叔決定一人買一件啦XDD
我們決定在去南投的第二天要一起穿唷
毛毛也會穿和我們很像的衣服耶~哈
真是太有趣了XD
不過後來
大叔又開始煩惱她褲子要穿啥
於是她又買了件內搭褲我又買了件內搭上衣
真是連環的灑錢啊= =
還沒去南投就開始花錢><
不過一起逛街真是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