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久違的北一
高二23屆吉他社學妹的耶誕晚會5:30開始
我是太早到了
21屆的只有我已經到了
在一切如昔的校園
我還是喜歡那傍晚的天空
還有操場上打排球的歡呼和圖書館透出的光亮
忍不住懷念起高三的生活(是很疲憊卻又充實吧)

學妹這次耶誕晚會辦的好棒!
場佈很可愛
串場很搞笑
歌聲也很好聽:)
好多學姐都有回來耶(話說我們也是學姊耶= =)
還有大我們10屆的學姊耶(學姐坐在我們之間一直感慨時光飛逝...)
德筠和湘寧學姊的搭檔真的是百聽不厭耶
唱到夢田和秋蟬時真的好感動!!
最後整個變成社友聯歡大會一樣
不停的拍照XDD
嘟嘟整個就是很愛搶鏡頭!
張瑜庭超可愛的XDD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和學姊學妹大家一起唱歌的溫馨
21屆的大家我永遠愛你們:)

這是21屆的好伙伴~

德筠和湘寧學姊!!!

這是聲勢很浩大的23屆學妹~


(我好累先這樣= =明天還有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