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台大去探親囉~
這次是徐小安想要去叫我再陪她一起去
難得又是期中考完閒來無事的星期五
(徐安是又翹掉她的課= =)
我一大早就晃到政大
打算和她一起去
沒想到10點多電話居然一直打不通
我還想說是不是徐安又很白痴的沒帶手機
是要我自己去喔?
結果是她睡著沒接電話= =

坐236到台大真的蠻方便的
至少不用像捷運一樣要一直轉車
我們兩個大概11點多就到台大了
大樹和酪梨都要上課到12點多
所以我們兩個就很像觀光客的在裡面到處晃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好冷
徐安居然說想要吃台大的冰淇淋
我們還打給幽默問她冰淇淋到底是在哪裡賣啊
才發現原來是一家我們剛剛才逛過以為是只賣農產品的店= =
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唷
(可是我吃完才突然驚覺學長好像警告我們不准吃冰> <我真的忘了...)
之前有人跟我說很冷的時候吃完冰會熱起來
明明就沒有!!!我根本就上當了= =
和徐安閒聊到12點
我們就跑去生命科學的系館去等大樹和酪梨
幽默也騎著腳踏車跑來看我們耶~~
本來還很期待幽默留個長頭髮什麼的
沒想到...居然又剪更短...跟高二的髮型一樣嘛!!

後來人都到齊了
大樹載徐安,我載酪梨
本來要去小福和大樹的同學們一起吃韓式料理
後來還是決定我們自己去吃~
酪梨說換她載我(因為在我們等大樹的空檔她才剛練習載人,結果成功了耶~)
沒想到一路上我笑到快死了
因為她一開始有點不穩,騎到後來腳很痠
大樹他們整個領先我們
我大腿也整個超痠痛的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踩
還要一邊努力的保持平衡
等到終於到了我們兩個是笑到不行腳也要不行了XDD

結束了瘋狂的腳踏車之旅
大樹還先帶我們去參觀她的宿舍
超棒的耶!!
雖然4人房走道有點小
但是桌椅和床都是木頭的
和政大一樣是床在上面,下面是書桌
但是桌子超大的還有很大的書架
書桌旁邊是衣櫃
全部是木製的看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很溫馨耶~
感覺比政大的宿舍舒服多了~

參觀完宿舍我們就到大一女的餐廳去吃飯
(還遇到丁丁唷~~~
丁丁留長頭髮整個好有氣質耶!!!)
有很多家可以選而且又很便宜耶~
我們邊吃邊聊
徐安說他在他們系上講笑話大家都不覺得好笑(這應該是事實啦XD)
酪梨也說她覺得好笑的大家不笑,她覺得沒有點的大家又覺得很好笑
奇怪徐安的梗很爛是眾所皆知的
酪梨的笑點和我也很合啊~~
我們的笑點很高!!!!
我們都有個共同點都覺得以前在三禮的時光真的很棒
大家感情超好
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愛做麼就做麼(這是針對徐安和酪梨XDD)
不用掩飾也不用顧形象
可以很自在的和大家相處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
現在遇的的同學也都很好
可以打打鬧鬧開玩笑
也會大家一起討論課業
大家都很好相處耶:)

後來我們跑到附近去逛街~
大樹3點半繫上要排戲
我們分開之前還照了照片
整個超好笑的
因為沒有人幫我們拍
我把相機放在台階上設定10秒自動拍攝
我們就蹲在台階下
照出來超像是在和後面的大樹拍照XDDD
我要回政大之前還又跑去買小木屋的鬆餅
巧克力奶油鬆餅超好吃的!!
(今天真的很像是去台大觀光+探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