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活動好多
每天都在學校待到8,9點
串場,宿營大一劇,練唱,系羽

下星期會計要期中考
但這週末的行程也被家教大一劇和練唱給塞滿了
不喜歡好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還要擠出時間念會計
偏偏這幾天又很懶散
沒有想念書的感覺(這應該是從來都沒有吧= =)

來政大一個月了
系上的同學每次看到都覺得面熟
只是人和名字我都配不起來= =
而且還有些是在其他課認識的朋友
有時候在路上和我打招呼
我都得思考半天我是在哪裡看過的...

在政大常常看到彩虹
而且是像橋一樣完整的半圓形唷
前幾天從圖書館出來就有看到
好多人都在照相呢
(不過我手機的照相功能應該照不出彩虹吧= =)
看見彩虹心情都會變的很好呢~

今天從學校回家
路上順便去三民書局逛了逛
看到了好幾本想看的書唷
有一本新書是海角七號裡的歌的寫詞者寫的書唷
看起來很有趣(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海角七號一直被嗆= =)
我忘了書名叫什麼了...

最近好懷念以前的朋友
看到以前的相片都有開心的感覺
現在回想高中的生活
大家一起留夜自習
一起去師院吃好吃又便宜的晚餐
一起去合作社採購
一起團練
一起畢業旅行
感覺都是既熟悉
卻離自己越來越遠
原來的朋友都會再有新朋友
會不會很快被遺忘
好想永遠不要有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