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星期五真的是休假
之後可能都是吧
因為加簽真的好困難= =
真的不是我懶,是我運氣太差才沒課喔~

大學和高中差別最大的地方
就是高中都想著不想上課
大學則是搶著上課(哀求教授賞你學分,不過通常都是閉門羹)
爲了那區區幾學分要在太陽底下拚命奔波(+遊說?)
最慘的是教室都離的很遠
要加簽的都是同個時段的課
(真的很佩服學長姊可以在同一堂來回奔波好幾個班!到底是如何辦到的!?真的很神奇耶)

經過了星期四的加簽無望
(最可惡的是被教授拒絕就算了,讓一堆人白白等了40分鐘還不見人影,結果是居然停開!!)
今天(剛過了)我就在家修養(?)調適心情~
去看牙醫時有個好消息
就是我再2個星期後才要把牙套調緊
所以我現在還能正常的吃飯唷~(本來還很擔心下星期的家聚和系烤不能吃東西)

我現在又有去上畫畫課了~
真是開心啊
還是在星期五下午到晚上
反正星期五也閒閒沒事幹

所以現在星期五的固定行程就是看牙醫+畫畫喔XD
(要找我出去玩的快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