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急診室看阿姨,因為腎結石所以在急診室打止痛針觀察...

媽媽說要留下來照顧他,阿姨就一直叫我媽回家,"哎呀~你快回去啦!你在這我反而會擔心~"

最後拉拉扯扯之下我媽拗不過阿姨 只好回家

我妹這時轉頭對我說

"如果我去醫院看你,你叫我回家,我一定就直接走了!"

(我媽就跟我說:那你一定不能說這句話!你要說拜託你不要走~~~~)

(我:.....................)

 

然後在車上我就問說

"欸如果以後沒有結婚又一個人住,那生病了怎麼辦?"

我妹就一臉不甘願的說"........那我勉為其難去看你一下好了"

 

芷綾~~~~~~~為什麼我和我妹的對話和你們姊妹差這麼多QQ

 

-----------------------------------------------------------------------------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投票

在排隊的時候就有選務人員跟我們聊天

他先問我們"一家人一起來投票噢~"

(大家點頭)

後來我妹在拿選票的時候

他對我妹說"所以你是姐姐,他(指的是我XD)是妹妹囉?"

我偷笑了一下哈哈

後來換我拿選票的時候他又說"所以你們是雙胞胎?!"

(因為他說我們都是第一次投票啊....但不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98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